520

520
我爱你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O(∩_∩)O开心ing~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老师给了我一个职位
那就是
。。。。。。。。。。。
。。。。。。。。。。
。。。。。。。。。
。。。。。。。
。。。
。。。
。。。
。。。
。。。
。。。
。。。
。。。
SETIAUSAHA
↑↑↑
秘书
虽然我没有做过秘书
可是我一定会做到最好的
而且我也相信我可以的^____________^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的啊:)

其实我在学校虽然很静
可是其实
。。。。
。。。。
。。。。
。。。。
。。。。
。。。。
。。。。
。。。。。。。。
。。。。。。。
。。。。。。
。。。。。
。。。。
。。。
。。
只要你跟我熟了嘛
我就会一直跟你讲很多很多的故事的xDD
可是有时心情不好
我就不会理你了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善变吧...

还有最近要考试了咯
你们有在温习功课吗???
其实
.....
.....
.....
.....
.....
.....
.....
.....
.....
.....
我没有xDD
不过我从星期四开始会开始努力温习功课地
你们也要加油哟↖(^ω^)↗
考试加油
我一定要考到好好:)
加油吧,姚可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