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520
我爱你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亲情♡

今天突然听见一对兄妹的谈话
很好笑^^
可是不敢笑出来
只好硬憋
听起来他们的感情不错很好^_____^
可是我和我弟却不是这样
我和我弟是每天吵架
可是我心情好的时候就不跟他吵
有时心情特别好就跟他玩
玩到很开心
可是隔天又开始吵了
哈哈哈
其实是我每天去找他吵的
(感觉我好可恶)
没办法如果没有跟他吵我会很不自在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不吵了吧
我觉得那天应该不会到来^________^
我真的好羡慕那两兄妹
我们两姐弟永远都是吵吵闹闹的
听久了就会习惯了xDD



Ÿęæh
又写完一篇了
开心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