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520
我爱你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朋友♡

朋友
在我们生命中不会缺少的
每个人都会有至少一个朋友吧
朋友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她们
会在我心情不好时陪着我
会陪我哭
陪我闹
陪我疯
陪我走一段很难走的路
不管多辛苦
她们都会奋不顾身地陪着我
当然我的好朋友
不可能只有我这一个朋友
所以有时会忽略了我
虽然表面上我太在意
可是其实我的心已经很伤心了
因为我不希望她们忘记了我的存在
但是我知道她们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会责备她们
因为或许我也是这样忽略了我的朋友
朋友本来就该这样的不是么
要互相体谅
互相尊敬
有时可能会吵架
但是
一下子又好了
朋友就是这样的
每次打打闹闹
过后又会嘻嘻哈哈
有这群朋友真的很开心^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