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520
我爱你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莫名奇妙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会对他莫名的感觉
明明只是朋友
可是却好像有点在乎他
在意他
可是那个感觉又不是很准
不懂到底是不是
真的在乎他
而且每次看到他
就很怕
然后就会快快跑掉
我很不想要这种感觉
因为我只想要和他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要这种感觉破坏了这段友谊
这个友谊是很难得的
我真的很希望
不会有任何东西破坏了
而且他应该也是把我当成最好最好的一个朋友而已
最近看了"我可能不会爱你"这套戏
它说男女之间会有纯友谊吗
我觉得会
因为我要努力地把我对他的那种感觉丢掉!!!!
所以剩下的也只是男女之间的纯友谊罢了!!!!
姚可妮
加油加油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